購買需知

送貨

  1. 香港地區:運費到付。
  2. 本公司會盡力在接到確認訂單後7個工作天內送遞貨品,但需視乎本公司是否有足夠存貨而定。
  3. 本公司會以電郵通知閣下預計送貨日期。
  4. 本公司會盡快處理閣下的確認訂單,但請注意因受許多因素影響,我們未能保證貨品會在指定時間內送抵閣下。
  5. 這些因素包括:某些國家會花數星期的時間檢查郵包或郵包送遞會因聖誕,新年或其他假期而延誤。
  6. 請注意,本地速遞(順豐速遞有限公司)亦只在辦公時間送貨。
  7. 於訂購產品後,我們會以電郵方式發送郵件編號及線上追蹤訂單網址至閣下,讓您可隨時隨地查詢運送進度。顧客亦可登入會員帳戶查閱訂單狀態。
  8. 若閣下對所購買的商品有任何不滿,請於送貨日起7個工作天內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(852)2566 0366或電郵至info@japanhc.com
  9. 本公司會因應情況安排更換貨品,或在扣除郵費後安排退款。

自取

  1. 自行取貨並沒有額外收費。
  2. 顧客完成付款後,將於12小時內收到取貨電郵。由於處理貨件需時,顧客請於下單起計3個工作天後,14天內到長沙灣廣場一期808b 取貨,逾期無效。
  3. 取貨時只需向店員提供「取件人姓名」、「取件人手提電話」和「取貨密碼」。
  4. 若閣下對所購買的商品有任何不滿,請於訂單日起7個工作天內致電我們的顧客服務熱線(852)2566 0366或聯絡我們。
    本公司會因應情況安排更換貨品,不設退款。

付款方式

要怎樣付款?

  1. 您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(經由Paypal),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均會受保密。

退貨或換貨安排

甚麼情況下我可以退貨或換貨

  1. 若您發現您的商品出現以下問題,您可以向客服申請退貨或換貨:
    1. 出現損壞
    2. 已過期
    3. 出現商品與訂單不符

我要怎樣退貨或換貨?

2.如果您有退貨或換貨的需要,請透過電郵或電話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安排退貨或換貨的詳情。

整個退貨或換貨的流程需要多長時間?

3.退貨或換貨的流程所需的時間視個案而訂。
4.由確定退貨或換貨需求、接收有問題的貨品、進行退款或換貨,一般大概需時7個工作天。

公司名稱

JHc日本健康研究所

關於我們

株式会社日本健康研究(JHc日本健康研究所)所是一家專注於健康管理創新的研究機構。 與日本最先進的科研機構、制造企業聯合研究,針對代謝疾病“四高” 人群(高血壓、高血糖、高血脂、高尿酸)的健康管理進行產品研究、生 產和推廣。總部位於東京千代田區,主要生產基地位於日本靜岡縣, 環境優美,空氣清潔,是生產高質量的健康產品的絕佳場所。 相對於傳統的健康產品生產廠家,日本健康研究所關注於高端產品 的技術篩選,品質優先,出品獨特,甄選日本最好的產品,服務於高端用戶。所有產品的研究開發、生產、檢測、認證均在日本完成,並通過「日本食品中心」的權威檢測。

JHc日本健康研究所致力提供高質量的美容護膚、健康食品及運動飲品給用戶使用。主要銷售至香港外,更會銷售至澳門及新加坡。將來更會銷售至更多不同地方。

其中我們的皇牌產品JHc日本健康研究所聯合 Dr Serum 推出的蠶絲蛋白果凍,年銷量超百萬包。是由日本東京農業大學–長島孝行博士研發(蠶絲蛋白納米結構發現者、在日本曾出版專書、接受多本醫學專業書籍訪問、發表超過70篇以上的原著論,日本各大專業機構顧問與委員), 他在2009年和日本兩大醫學權威: 朝日醫王病院–上野弘郁院長與九段病院-阿部博幸理事長,進行日本史上第一次以食品級(蠶絲蛋白果凍)的人體實驗研究,並於次年發表研究結果,收錄於日本醫學期刊內。研究出蠶絲蛋白果凍有助於改善內臟脂肪、有助於穩定血糖,及減少糖化作用。